close

在為球鞋代言的戶外派對上,Stephen Jackson語出驚人表示,下個球季自己也許將不會再為勇士效力,而這位搖擺人之所以想離開,主要是希望可以到一支較有奪冠機會的球隊。

Jackson與好友Al Harrington同在紐約為代言的球鞋亮相,而當這位上季勇士得分王被問到,球隊將如何重返季後賽時,Jackson先是停頓了一下,之後就回答:「嗯…我不認為自己在下個球季還會是勇士球員,我有離開的打算。」

Jackson表示,自己已經提出被交易的要求,希望可以投效有機會打進季後賽的勁旅,像是騎士或德州三雄的馬刺、小牛與火箭。勇士在過去15個球季,只有打進季後賽1次,因為球隊經常提前放暑假,使得Jackson興起離去的念頭。

「我已經31歲了,從這個情況看來,我大概只有4、5個球季可打,我想要處在能不斷打進季後賽的環境,並奪下總冠軍戒指,這就是我現在內心的想法。」Jackson如此說到。

其實Jackson曾在02-03年球季為馬刺打球,當時就嘗過總冠軍滋味,但那時的他只是個打第3年球季的小角色,尚未嶄露頭角,因此也許Jackson除了想重溫封王感受之外,也希望可以在奪冠路上有更多的發揮。

6呎8吋的Jackson在2000-01年登上NBA,生涯曾為籃網、馬刺、老鷹、溜馬與勇士效力,上季在勇士陣中打出生涯代表作,平均拿下20.7分5.1籃板6.5助攻,是勇士的攻擊重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861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